最後....曾經~憶

2009050721:05

 

已經過了2個禮拜

 

心情已由激動、難過轉於平靜

 

一切就重新開始

 

雖然還是會時時想起

 

那天

 

您給我ㄉ一切

 

您ㄉ狠

 

真ㄉ讓人難以忘記..

 

眼淚總是無止境ㄉ狂流

 

 

都過去囉

 

經歷過這樣一切

 

才會有所體認..

 

我還是相信大哥和格友對我說ㄉ話

 

一切自有安排

 

所有因緣早已注定~~

 

放下吧!

 

要離開

 

其實真ㄉ會捨不得..

 

畢竟人還是有感情ㄉ

 

總是3不5时拿相機狂照著

 

捕捉屬於這階段ㄉ回憶..

 

整理著抽屜、電腦、相片

 

過去種種回憶又呈現於眼前..

 

因要離去

 

 

又想起..及小星星..當時~~人事遞補新人

 

我何其有幸認識小星星

 

而這是她要離開時

 

留念相片 97.12.20

 

我和可愛小星星,看我們~~

 

真ㄉ很開心~~

 

 

  我和可愛小星星各自ㄉ工作位置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有芬姐姐和小星星ㄉ~~

 

 

 

工作雖然繁重

 

 

但同事間相處  開心又自在~~

 

右上(芬姐姐)左下(san哥)總是為我打氣

 

關心我~~

 

 

 

 

人事室2~~88

 

 

 

 

整理電腦檔案和東西又讓我思緒拋到10多年前

 

剛進來時..

 

不知為何

 

非常想以前一切

 

 

不耐煩ㄉ格友可以跟我往下看喔~~

 

 

看我ㄉ543

 

 

 

 

 

我們當時辦公大樓2樓

 

 

中央行車控制中心

 

此為調度員控制火車行進各站

 

相當重要ㄉ號誌設備..

 

此為92年11月要廢除遷移台北總站前ㄉ相片

 

 

 

                                                                                                       92年

 

 

樓下是CTC總機室(分駐所)

 

我ㄉ工作~~是電機配線~~

 

3個圖是我ㄉ部分成品喔(繼電器組配線)..

 

 

 

                                                                                                                               92年

 

分駐所ㄉ同事們

 

相處了10多年

 

大家ㄉ感情都很好

 

後來都分調各處  真ㄉ好想念大家~~

 

 

 

 

                                                                                                                             92年

 

                                                                                                                                 

                                            92年

 

 

左上分駐所人員全體照

 

 

 

                                            96年

 

這是疼我10多年ㄉ主任

 

後來又高升...幾級..

 

左下是光榮退休ㄉ相片

 

很捨不得

 

還有以前過年都會給我們紅包---

 

總是將我們當子女看待

 

很疼我們ㄉ~~

 

 

 

96年再度回分駐所

 

同事又重聚~~

 

 

 

                                                                                                                      93年

 

 

在來我是第1個被調走ㄉ

 

~~好捨不得大家

 

到了人事

 

開始學新ㄉ事務

 

當時是比較有肉又白吧~~

 

 

 

 

 

 

這是人事第一位主任~~好想她

 

雖凡是訴求完美

 

雖嚴厲

 

但憶起她ㄉ工作態度..

 

讓人尊重

 

現在已退休

 

在人事室搬離前特意請她回來

 

大家拍照留念~~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

 

但裡面ㄉ人給我不同ㄉ感受..

 

緣分ㄉ起始變化

 

令人驚訝~~

 

還有我人事第2位主任

 

…您是讓我體認最多ㄉ人

 

盡一切心力

 

卻是一張便利貼就能決定去留ㄉ

 

過去ㄉ所有

 

全部抹去

 

感恩您ㄉ狠

 

感恩您給ㄉ一切

 

 

------------------------

 

還有Lee主任

 

我很欣賞您對下屬ㄉ好..

 

真ㄉ

 

您要退休時

 

我們都很捨不得..

 

大家邀您一起去拍照

 

..真ㄉ很開心~~~

 

----------------------------

 

 

想起點滴  彷彿為昨日

 

一切確實不用計較

過了今日  就是明日

重新開始吧!

謝謝有過去~~

還有謝謝您和我一同回憶過去

 

看我ㄉ543~~

 

 

 

大家幸福 平安  快樂  健康 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