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雲山水,夢幻湖

2014050723:23



火車之旅,謝謝吧吧及麻麻帶我去

知道我是鐵道迷

..真開心.. 




這天搭07:12由彰化出發

太魯閣號 278次



 

↑這張太魯閣號取自facebook

 

歹勢,自己拍ㄉ...不好看


 

↑要上車時趕快要麻麻幫我拍

不敢跑到車頭

是因為怕...它跑掉拉



 

太魯閣號裡面,還算舒適

只是有時很搖晃

我知道它是傾斜列車

能坐到真幸福


 

07:12由彰化出發 

到花蓮已經是11:30

看到花蓮站...一定拍ㄉ



 

到站後先帶我們去填飽肚子

因為肚肚餓嚕

來到福容大飯店-自助式ㄉ





用完餐後第一站

來到雲山水,夢幻湖




天色灰灰的,沒有藍天陪襯,但是湖光倒影還是挺美



 

天氣並不好,剛下完一陣大雨

而且這時溫度也涼快得多,散步起來挺愜意的。 

↑我跟麻麻合照







↑沿著環湖歩道,景色真ㄉ很美



 下過雨的景色,更是美麗





環湖走著,看到小木屋 







遠山近影,一望無際

心胸頓時開闊不少






其實台灣也有美麗ㄉ景色,不用跑到國外





下過雨ㄉ石階,通行時,真ㄉ要小心




走進小木屋瞧瞧




小木屋往外看,挺讚ㄉ  




 

跟著麻麻在這雲山水合影

 


 

我發現跟著老人團,只有我拿著相機死命拍

連背影..也不放過,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怪怪ㄉ

但我有照慾症,不拍會對不起社會..就繼續吧!

嘿嘿 

在此也紀錄育育發福的身材

也不枉我休養的日子,用力吃囉




參觀完雲山水,夢幻湖

我們即將前往下一站喔

待續

      

2013.5.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