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

2009050423:56

 

在這做最後幾天交接ㄉ工作..

在這做最後ㄉ留念..

畢竟在這位置奮鬥了3年多

繁重ㄉ工作

讓自己ㄉ身體變壞

夜晚時總是獨自一人留著加班

太多ㄉ眼淚伴隨著日子

日覆一日….

付出比過去更多ㄉ精神與心力

….

感慨萬千~~~

 

或許該感謝您吧!

您對我ㄉ總總忽視

讓我處事更堅強

練就膽量摸索一切

反而對過去ㄉ主管心懷愧疚

因為他(她)們ㄉ疼愛

讓我未盡全力

為他們好好做事….

每當夜深人靜

總會讓我靜思這到底是何因緣..

總是有失有得

奧妙無比~~

 

傷心、難過幾天

總算放下心

不在氣您ㄉ狠

一切自有安排~~

 

謝謝芬姐姐幫我拍照  

 

感恩~

 

臉色略顯憔悴…還是做最後ㄉ留念   

 

98.5.13 整理

 

 

 

 

 

 

謝謝芬姐姐

總是聽我很多很多ㄉ話~~~

陪伴我走過許多日子---

感恩~~

 

 

 

謝謝瑋妹妹

一年多ㄉ陪伴~~~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