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2

2009050522:31

 

在這位置有太多太多ㄉ事務要交接

2天ㄉ一一解說讓我ㄉ喉嚨真ㄉ吃不消

一講再講

再來讓她消化一下吧!

接著

收拾我ㄉ東西

真沒想到

我也會有天拿一個BOX來收拾我東西ㄉ時候

這好像是電視劇才會有ㄉ情節

想都沒想是我

有人教我要”藏步”我還是沒有~~

再拍照~~拍拍拍

雖然氣憤但卻不知ㄉ

仍是有一份感情~~
 

 

 


自己ㄉ位置~~

還有已調職幾天ㄉ別股主管來(左上相片)

他一在安慰我…為我打不平..

 

--------------------------

 

還有   ~~ 小怡(右下相片)

再發佈消息後

一直安慰我

陪在我身邊

雖然認識不久 但心中很安慰

時時為我打氣

為我加油

為我打不平

真是感謝您們囉!

 

                 

                           5月16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