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很多人^^^

2008122521:54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  

總是常加班

回到家時總是筋疲力盡

媽媽

總會為我熬煮我喜歡喝ㄉ湯

回到家媽媽總會端來給我喝

熱騰騰ㄉ

捧在手上

好幸福

好開心呦!

 

謝謝媽媽

 

心好暖  好甜喲~~

 

 

這是媽媽為我親手作ㄉ瑜珈墊套子

 

~~很感動 

 

今後得要乖乖去運動囉!~~

 

 

                    

 

每當上班地點有快遞、 包裹  

但又不是我上網購買時

當我運回家

打開一看

!

原來又是姐姐特地為我準備ㄉ營養品、禦寒衣物

真是讓我好感動

謝謝姐姐

總是破費為我準備好多東西……足甘心ㄟ~~

 

 

 

  

 

 

 

  

  姐姐怕我冷  特地為我準備ㄉ羽絨被~

 

   

 

這是一本記事本

 

是陳大哥送我ㄉ  雖然只是一本小小ㄉ東西 

 

但每年廠商交給他一定數量

 

他總會想起我  送一本到我們這股給我

 

這個舉動總讓我ㄉ心~~甜粉久 

 

很感動 

 

謝謝您  大哥

 

感動~

 

還有謝謝您總會聽我講話

 

雖然您話不多

 

但總會適時給我關心

 

....謝謝您啦!

 

還有謝謝您以前總會留番薯在我桌上

 

我是知道ㄉ

 

....艾喲!不會講囉!

 

總之 謝謝您~ 感恩~

 

當然還有好多人都很疼我

 

....慢慢寫囉  等我喔!

 

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