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2009052322:44

最近不知怎麼ㄉ

為何…總是喜歡和車車KISS

還有…滑壘

 

真搞不清楚是技術不好..

 

還是…運氣不好…

真讓我納悶不已..

就連出門去拿個上次右手受傷ㄉ醫師診斷證明書

要申請保險理賠ㄉ

都能撞ㄉ這副德行回來

 

這次是左手手

 

 

還有雙腳腳

 

~~~!~~

文康活動摔跤不打緊

這次在撞個徹底一點

或許自己技術真ㄉ有待加強吧~~

真是給它利害~~~

--------------------------------

 

還有要謝謝媽媽老是幫我做東做西

每日當我把要換洗衣物先行藏起來

等把藥膏卸除之後

發現衣服都被媽媽拿去洗囉..

 

真是...感謝媽媽

她還真懂我耶

知道我不想麻煩她..ㄉ

但. . .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