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出差行

2009050822:33

早上搭乘7:04分ㄉ莒光號到嘉義

 

參與民雄站ㄉ查核工作

 

新ㄉ工作

 

體認不一樣ㄉ事務

 

新ㄉ股裡同事特意帶我下南部走走

 

散散心

 

真是非常感謝他們囉!

 

在此也遇到以前ㄉ同事

 

雖然大家以分調不同單位

 

但很開心在此還可以遇到部分同事

 

閒聊之餘

 

原來他們都知道我ㄉ狀況

 

都很心疼我

 

為我打氣

 

一切一切自有安排

 

 

不要太難過

看來我真ㄉ讓大家擔心囉~~

 

我真ㄉ看太重

 

一切日後自有分曉

 

等待囉~~~

 

感恩有您們~~~

 

 

 

嘉義站查核會場外ㄉ風景

 

 

 

 

查核會場同事為我照ㄉ

 


 

我ㄉ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