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

2009051122:47

不知為何

 

有幾天右手都沒辦法動作

 

就連最基本ㄉ吃飯、穿衣服

 

都要家人幫忙

 

!又像廢人囉

 

好難過~~

 

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一定有撞到

 

~想~想~

 

!好像有這回事耶

 

但在那整整一天都沒有感覺呀

 

可能又加上洗衣 整理從辦公室搬回來ㄉ東西

 

讓原本ㄉ傷更嚴重~~完全不能動

 

禮拜一去上班

 

居然有同事對我說:

 

妳跑去自殺喔~~

 

我搖頭~沒應答

 

但他居然又接著說:割腕啊~~

 

哇ㄌㄟ~~

 

我難過也不會去自殺好不好...真是…

 

原來上禮拜有天請休假

 

一天又去嘉義查核

 

連著沒上班

 

大家以為我……

 

真是ㄉ~~~

 

我雖然遭受如此對待

 

但我也不會做出這種行為

 

去傷害我ㄉ家人

 

因為這次手受傷

 

我又讓家人擔心

 

更讓媽媽為我做東做西

 

真是…對不起~~ㄌㄚ

 

謝謝媽媽及大家~~

 

 

 

 

我ㄉ手手

像割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