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文章-小育美人

2010040921:07

那天我看到部落格文章更新內容通知

我看到了...像是屬於我ㄉ文章

於是我趕快點入

打開便呈現

~~~~~~~~~~~~~~~~~

小育美人

 

問一下風古大哥

這...是不是我呢??

我也學大哥說嘿:妳覺得呢?

ㄛ~~~好深奧喔

..

 

大哥ㄉ文章真ㄉ寫ㄉ很好

但大都是走這款路線ㄉ

每次我總是不太理解其意思

(歹勢~~文學造詣不好..)

大哥都會用心ㄉ為我解說..

真開心~~~

把我寫ㄉ太好囉...

臉紅中....

 

感恩ㄉ

想不到當初開玩笑ㄉ

大哥真ㄉ會把我寫進去

有點驚喜呢!!

風古2010/04/06 22:00回覆

勾著小指握著筆  在桌前輕輕的搖晃

猶豫著想寫些什麼好呢

忽然想起了你

快樂自得的美麗情思

就像在夢中飄蕩一樣  令人陶醉不已

 

也許是美酒的影響吧

酒精輕薄著我的思緒

微醺地手舞足蹈在花園裡嫣笑

桃花紅艷的臉龐

似楊柳的細腰

想著你的感覺  竟讓我如此窈窕

~~~~~~~~~~~~~~~~~~~~~~~~~~~~~~~~~~~~~~~~~~~~ 

 

這是我請教大哥

大哥為我ㄉ解說..

把這份文PO上是想留念ㄉ

感謝大哥

原本想引用ㄉ

但覺ㄉ不...完整

我想呈現最完整ㄉ~呵~有人會說我很"龜毛"..

在這網路ㄉ世界裡

經由格子

很高興可以認識風古大哥

認識他真ㄉ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曾經我很鬱卒時

也謝謝大哥開導我捏...

真ㄉ很感恩

謝謝老天給我這樣ㄉ緣分喔~~~

 

99.4.9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