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2010041122:26

這天4月9日

看家人每個所呈現ㄉ症狀,幾乎是一家人全感冒囉……

看來是全中(感冒)了

 

早上ㄉ我有點…恍神又...有點怕泠…

中午回家吃午餐

看到了一幕

我真ㄉ好開心,感覺超溫馨ㄉ

我ㄉ寶貝姪女正在和阿祖玩傳球

剎那我真ㄉ很開心

 

寶貝似乎已經好囉

心裡好開心喔!!

 

想起,前幾天

寶貝都不吃不喝

吃ㄉ東西一定馬上吐出來

或一直拉肚子……甚至有時還發燒

搞ㄉ我們家ㄉ每個人快擔心死了

真是心疼到了極點……

我常抱著她

讓她一靠著我

超捨不得~~~~

一直默想病毒都到我身上,我感冒沒關係

只要寶貝姪女好起來

就好囉~~~

 

似乎老天有聽到

有替換到囉~~~

~~現在ㄉ我,超嚴重ㄉ呀~~

妹妹生病一個禮拜之後

我跟哥哥跟媽媽………感冒ㄉ症狀陸續呈現

~~是誰??

~~是爸爸

感冒都傳給我們囉

因為爸爸跟寶貝姪女是同個時候

……ㄚ~~沒人會說是寶貝姪女

ㄏㄏ~~~

好囉~~~寶貝姪女沒事就好囉

寶貝姪女不要受苦

怎樣ㄉ苦給我

OK啦~~~

 

4/11我已經很嚴重

一直流鼻水...

又加上生理期

至使我昏躺了2天囉

 

迷糊間還是會起床看看小姪女有沒有吃

看她可以進食了

也可以自己玩

我好高興

便便也正常,總算讓人安心了

現在只要我們大人顧好就好囉~~~~

真是感恩~~~

妹妹總算恢復健康囉

家人也要快快好起來

這波流行感冒病毒很強

天氣又忽泠忽熱

像是洗三溫暖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願大家都健康^^

 

99.4.13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