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2009050200:24

 

今天忽略房間牆角有一個小包裹

 

聽媽媽講已送來好幾天囉

 

只是因…都沒打開

 

對不起

 

原來是您們送ㄉ

 

您們總是給我很多ㄉ關心

 

知道我ㄉ皮膚因愈瘦就會愈乾

 

所以總會準備很多乳液或護手乳給我

 

真ㄉ是….

 

每次請您們一餐

 

就又收到……一大堆東西

 

~~怎麼..偏偏自己又不太會送東西..

 

您們卻說:朋友不需這樣..

 

真ㄉ有您們

 

還有我ㄉ家人跟大哥們都是我最大ㄉ服氣

 

可能上輩子燒好香吧~~

 

感恩!

 

 

 

 

這種身體乳很滋潤

 

很適合我現在ㄉ皮膚狀況

 

一個包裹裡居然有6條...

 

 

 

 

那個TIEEA舊包裝ㄉ玫瑰護手霜現在已沒有囉

 

上次我說:很喜歡以前ㄉ包裝

 

姐姐妳就忍痛割愛給我

 

居然還是新ㄉ..

 

還有後面ㄉ玫瑰身體乳

 

上次無意間我買到  我說:很棒

 

妳去台中特地去買回來給我..

 

真是..讓我....

 

全部都是我超喜歡ㄉ

 

現在已囤積一個櫃子多ㄉ乳液囉!

 

您們會說:

 

愛用什麼?

 

就用什麼吧!

 

還有我們挺妳喔!

 

.......

 

 

 


 

 

這是姐姐為我買ㄉ黑豆茶

 

要為我補身ㄉ~~

 

 

看來我現在真ㄉ很憔悴?

 

啊!怎麼每個都...

 

 

您們都說:不會在部落格留言

 

會看  會看ㄉ

 

ok!ok!會有實際行動ㄉ!

 

 

謝謝您們~~啦!

 

非常非常感動ㄉ

 

 

所有關心我疼愛我ㄉ您們

 

健康、快樂、平安

 

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