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育系黃金葛

2010053121:20

這是我最近第二次看到格友

寫有關我ㄉ文章

好開心捏~~~

但似乎把我....寫太好囉~~~

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妳

倘若不是妳

又怎麼會有這麼可愛ㄉ黃金葛呢??

一切是妳太謙虛囉~~

不管如何??

育育仍引用而且會好好收藏ㄉ

請大家欣賞^^

這位可愛又漂亮ㄉ格友威寶欣文章喔!

-----------------------------------

療癒系黃金葛

它的主人對我而言也是療癒系教主

總是很真誠的關心別人

不吝嗇地對人接納

大方地對人稱讚

每次我工作不順心的時候

總是喜歡坐在她的座位上,

利用午休時間細細欣賞生長在玻璃瓶內的黃金葛,

她把它照顧的好可愛,

不像我桌上的黃金葛,

面對太多聲音的污染,似乎不太可愛ㄋㄟ

我在想,或許我的情緒也反映在我的黃金葛上了。

 

 

 

育育仍要感謝妳

它們至我調過來

就一直陪我至今

就像妳一樣不曾離開過我身旁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ㄉ

99.5.3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