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感動..~~~

2010060705:07

經過3個禮拜多ㄉ休養

身體已慢慢ㄉ恢復了健康

而且

我現在可以隨意ㄉ彎腰..

在洗澡時也可以洗到腳底板..

ㄏㄏ~~~

這真ㄉ太令人開心雀躍ㄉ事~~

原本這些對於正常人ㄉ行為能力

都很平常也不足為奇

若沒有經歷過可能"失去"ㄉ體驗

我想很難去體認這種"失而復得"ㄉ心情

如此

讓我現在更加注重自己ㄉ健康狀況

因為

身體真ㄉ會生氣

如果太糟蹋她

她真ㄉ會罷工ㄝ.....

好害怕

雖然此次ㄉ員工體檢

有二項是紅字

一項是體重過輕

一項(當初是服用感冒藥)所以導致白血球異常

這二項紅字..應該算身體機能不錯ㄉ

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檢核那時ㄉ狀況讓我嚇到囉

我ㄉ身體受到很大ㄉ折磨

所以我現在會好好愛惜自己ㄉ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ㄉ人喔...

感謝您們對於我時時刻刻ㄉ關心

讓我ㄉ心總是甜甜ㄉ

而且非常ㄉ感激...

最近..

{(近2個月--(因太忙,所以沒能及時PO上來}

但感激您們ㄉ心意

育育是一直放在心裡

沒有忘記..

只是不太會表達

看了

希望您們就懂育育濃濃ㄉ感激之心喔~~~~

..謝謝二位同事哥哥..

謝謝san哥~~

看到我喉嚨不舒服

立刻拿給我醫生開給他ㄉ喉片

讓我一直..好感動~

謝謝Yeh哥哥送我ㄉ茶具

我很喜歡~~~

....雖然是..一些原因

但您真ㄉ很客氣喔!!真ㄉ不收不行囉...

感恩!!

..給一位宇宙超級美麗ㄉ大美女..

謝謝妳總是替我想

怕我ㄉ腳腳會受傷

送給我健康護套,要來保護我ㄉ腳

讓我一直一直很感動ㄉ呀!!

還有這個超好吃ㄉ香椿餅

很好吃,讓人忍不住ㄉ一口接一口

我還跟小姪女搶ㄉ吃捏....

(但一定是我搶輸..^^)

還有妳傳給我ㄉ簡訊..我有拍照留念喔!!

謝謝妳~~~

好吃ㄉ金柑

妳去宜蘭玩還不忘帶單路回來給我

真是...感動捏

謝謝拉~~~

這個超可愛ㄉ手機吊飾

有時我真ㄉ很懷疑

我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妳

妳總是對我一直一直付出

對我超好ㄉ...

所以每當我看到妳桌上那堆積如山ㄉ工作時

我都恨不得自己趕快把它~~消化掉

不要讓妳太累...

真ㄉ現在有妳在

超好且幸福ㄉ....有妳真好~~~

 

謝謝您

把這個股票送ㄉ(好幾百萬ㄉ).....送給我

您說:壓力不能放太重,要我隨時調節心情

輕鬆ㄉ面對,不要放太重在身上...

我懂ㄉ,謝謝呦~~~

謝謝ma ma,隨時隨地都會幫我留意服飾或配件

讓我可以搭配

也讓我打開衣櫥、衣櫃感受滿滿ㄉ貼心^^..

..給wendy姐姐..

謝謝wendy姐姐

到埃及不忘買..."一隻駱駝玩偶"回來送我

好可愛捏~~~

還有好用ㄉ乳液^^很香而且很滋潤喔~~

還有玫瑰四物飲讓我補身體ㄉ...

還有藍藻~~要給我清身體壞菌...不在生病..

真是感恩喔~~~

謝謝星星

知道我最喜歡愛心ㄉ東西,

把這個既可以當手練或項鍊ㄉ心送給我~~3Q

謝謝fen姐姐

感謝妳對小姪女ㄉ用心,她超喜歡ㄉ

每天都陪她睡覺ㄝ...

她開心,育育就心滿意足囉!!

謝謝Anne

謝謝妳送我ㄉ好書,我好喜歡ㄉ..

我會好好去讀它ㄉ..

真ㄉ好開心在網路ㄉ世界裡,和妳認識

還有妳ㄉ可愛姐姐,妳們2位真ㄉ超棒ㄉ

也願我們友誼長長久久喔~

 

謝謝yo yo

超滋潤ㄉ護唇效果,每次使用它,總覺ㄉ很棒

謝謝妳送給我分享喔~~~感恩~~

 

對於大家對我ㄉ好

如此ㄉ心意,育育從未忘過

po上這篇文章,感謝大家對我ㄉ疼愛

感激不盡..

我會好好珍惜ㄉ..^^

 

      

 

願大家

永遠

健康、幸福、平安、快樂~~~~

 

99.6.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