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核

2010052221:13

這天

是我工作調職一年

第一次面臨ㄉ大事

也是我這陣子忙翻天

成果驗收ㄉ大日子喔~~~

一早上班

將所有必須受檢ㄉ文件全部搬到會議室

一件一件待受檢文件均按照順序排好

 

文件按照順序排好,

檢核委員名牌也放置妥當~~~

 

會場佈置完成

ㄏㄏ~~這陣子努力ㄉ成果全都在眼前囉

趕快來拍照留念一下囉~~~

我們堅強ㄉ同事陣容..

..還有人不入鏡~~~歹勢拉~~...

感謝這些可愛同事幫忙,

搬...那麼多東西

您們真好ㄝ

尤其是蓁姐和小怡(師父)...幫我很多

感恩捏~~~~

 

10點多

本段一級主管迎接八位委員來到會議室,

相關承辦人員及各股承辦主管均到場歡迎~

隨即

八位委員們開始今天ㄉ檢核工作

委員們正聚精會神看著資料...

評分中

每位委員負責ㄉ項目不同,所以查看ㄉ項目也有所不同

現場ㄉ氣氛,有點緊張..

委員們......

手下留情捏

委員們也會不時詢問我問題..

還有線上操作..等等

11點多

檢討會議開始..

委員一一提出所看到ㄉ缺失和我們進行討論..

讓我們改進..

也給予我們鼓勵..

會議進行一個多鐘頭才結束

感謝各股主管及承辦人ㄉ配合,

育育也會和大家多學習

希望我們更棒

成長更多喔~~~~

....

.........

................

.....................

檢核終於結束囉

ㄏㄏ~~~

YA!YA!

 

我出頭天囉!!

ㄚ~~還有一位頂尖美女幫我很多ㄉ~~

小怡--育育來到這ㄉ美女師父

醬~~醬~醬~醬..

美女師父-因為有她

讓我此次檢核準備工作不至加班加到屬

還有提醒我好多東西..

而在忙ㄉ檢核倒數計時ㄉ二天

我ㄉ身體極不舒服

總是幫我分攤好多好多工作

真ㄉ好感謝喔~~

(妳現在怕聽到這個話)

讓...育育就放在心裡喔

一直說妳ㄉ好

永遠記得妳ㄉ好..

great.gif

謝謝妳拉~~~~

後   記

檢核至今已過一個多禮拜,我中毒也已經一個禮拜

身體ㄉ左腰連結到左大腿ㄉ酸痛

是那麼ㄉ強烈...那麼ㄉ..

人在身體不適時,才會想念健康時ㄉ種種

也才會去珍惜~~~~

可以正常走路是多麼幸福

可以簡單ㄉ彎腰...是多麼幸福..

我快好了吧!!我常這樣問我自己..?

想當初我在上個工作單位也常常加班

工作量何其..

生理期ㄉ疼痛也是照吞止痛藥

如此

我才能夠繼續工作下去..

龐大ㄉ工作才得以交差..

但這次我加班幾天

也是遇到生理期照常吞止痛藥

卻....造成這樣ㄉ結果

在嚴重點可能造成癱瘓或...

按造醫生說法:止痛藥並不適合我

還有我ㄉ身體已不在像以前那麼ㄉ耐操

超時隨時想罷工要休息

而且嚴重抗議

更不想分解止痛藥帶來ㄉ毒素(及副作用)..

所以這次是讓我徹底體會一下工作至上ㄉ教訓..

真ㄉ好慘ㄉ教訓~~~

在人前不想給人家看到自己ㄉ不適

強忍著

也不想讓家人、媽媽看到我ㄉ...痛

怕他們擔心

更不想讓她幫我洗衣服....(都藏起來...)

痛、累、鬱卒...夾雜著..

..我要好起來~~~~

好想再做瑜珈喔~~~

真ㄉ下次不敢囉!!

 

謝謝怡對我說ㄉ話:

以後..不適,要幫我工作

叫我就請假休息吧!!

還有留言、簡訊..ㄉ安慰

好感動~~~謝謝妳啦~~~

我會趕快好起來ㄉ

我不可以去加重妳工作ㄉ負擔拉

 

還有這幾天育育有接到星星ㄉ關心電話

和簡訊

也謝謝妳ㄉ關心

怕和妳說話會....

所以.......

謝謝妳喔!!

 

還有謝謝所有關心育育ㄉ人~~~~感恩^^

 

一切希望

明天睡醒就可以好好站起來了

不在吃力

希望可以

99.5.2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