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ㄉ愛心

2009050123:52

最近工作忙碌

 

體重又驟降了很多

 

現在ㄉ衣裙

 

幾乎都沒法穿囉

 

剛剛慶祝母親節ㄉ家宴

 

自己沒胃口  沒吃多少

 

媽媽居然都注意到囉

 

半夜也為我煮了一碗牛肉薑絲湯

 

不管什麼加上薑絲都是我最喜歡ㄉ口味

 

想不到

 

這個時候

 

媽媽還為我擔心

 

怕我餓到

 

…又讓我感動很久

 

最近每天早上媽媽也會為我煮湯

 

要為我補氣血

 

看來我讓她擔心囉~~~

 

原來這幾天ㄉ事

 

她也都看ㄉ出來

 

只是不講

 

我真是又讓她操心了~

 

真是..對不起~ 


 

牛肉薑絲湯~

 

 

 

 

媽媽為我種ㄉ草ㄚ花

 

聽說是錢弊草

 

因為我說看公事很累

 

  想要一點綠綠ㄉ東西

 

這是她種給我ㄉ~~

 

2盆不一樣ㄉ拍攝方法

 

 

謝謝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