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體悟

2009050101:47

聽到消息很錯愕

雖知您做此編排情非得已

但卻對自己朝夕相處ㄉ主管

失望不已

……

是難過

也是絕望

您是如此狠心

對於下屬

未曾公平對待

就因不得您緣

還有不是在職人員

就不是人....

 

幸好我問心無愧

努力做好份內工作

沒做好~~總是加班到完成為止

但您總是視而不見

 

您居然力挺已被投訴多次ㄉ人

確實她懂ㄉ奉承

八面玲瓏ㄉ人際關係

還有您們倆ㄉ關係

讓她成功ㄉ擠掉我

我會接受ㄉ

 

知道這層關係 原來有這層關係

我懂ㄉ

原來您是如此認知人ㄉ

 

謝謝您讓我學到這麼多

也謝謝心疼我ㄉ大哥 同事們

您們總是要我不要那麼辛苦

當我埋首工作堆时要休息

有時要擺燗給他看

不要把所有攬在身上

我知道您們疼我

但我還是沒這樣做

雖然很想  但還是算了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修養因繁重工作、壓力糟蹋到極限ㄉ身體了

付出所有

……

 

最後一次痛快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