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星星☆

2009050401:27

這幾天

 

心情一直低落  

 

想找人聊聊

 

 

留連於各各好友ㄉ部落格

 

………

 

最後還是選擇 打電話給妳

 

可能妳現在還在忙

 

但還是撥給妳...

 

謝謝妳

 

 

星星

 

妳依舊如此忙碌

 

還是抽空陪我2個小時

 

我好感動

 

妳為我分析所有

 

為我想

 

有妳真好

 

妳ㄉ年紀雖小

 

但判斷事情ㄉ沉穩

 

總讓我好佩服

 

真開心有妳

 

想起我們過去同事之誼

 

好懷念

 

認識到相處ㄉ日子不到一年

 

卻讓我們彼此互相依賴、信任

 

無話不談..

 

還有許多趣事....

 

 

妳甚至為我跟主管理論..

 

我一直~~足甘心ㄟ..

 

 

種種點滴在心頭

 

每每回想

 

人ㄉ緣份真是早已注定

 

雖然同事ㄉ日子短暫

 

但彼此ㄉ緣份是那麼ㄉ根深蒂固

 

妳一直在我心理ㄉ

 

是好麻吉喔~~

 

謝謝妳~~~ㄌㄚ

 

~~記得常回來嘛!……~~

 

 

 

 

相約 TEA-WORK茶藝館

 

 

 

 


 

  麻吉姊妹 

 

 

 

2個一同選擇和烏龜合照

 

 

 

還有妳去日本不忘帶小禮物給我

真是謝謝妳  我很喜歡ㄉ~~

 

 

                              9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