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感動~魚葛情

2010062922:48

早上上班剛走到自己ㄉ座位

小怡(師父)告訴我

同事(san)哥哥找我

好開心ㄉ走過去

原來

san哥哥孔雀魚來給我囉

動作超快ㄉ

真ㄉ好開心喔

想當初透露想養....真ㄉ....

雖然受惠ㄉ不只是我

但心裡依然開心、感動、及興奮....

腦海中還想起

他拿著湯匙撈著幾隻小魚ㄉ情形

過去熟悉ㄉ感覺又浮現

哥哥真ㄉ是哥哥

永遠是那麼好

.......心總是甜甜ㄉ

原本小魚暫住ㄉ地方是個紙杯

謝謝小怡把這個好美ㄉ小水族箱讓給我

又幫我放了2株黃金葛....真是超貼心ㄉ

真是歹勢

讓妳自己ㄉ黃金葛沒地方住...

妳真ㄉ好好喔~~

還有辦公桌上ㄉ几瓶黃金葛

也都是因為妳送我一株而生成這麼多...

謝謝它們從我調過來至今

一直陪伴著我

就像妳一直在我身旁

不曾離開..

 

還有謝謝我ㄉsan哥

撈了3隻這麼可愛ㄉ孔雀魚給我

看它們悠游自在ㄉ游著

上班ㄉ心情不自覺變ㄉ很好ㄝ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看了這些可愛ㄉ黃金葛還有小魚

是不是心情變ㄉ很好捏

原本ㄉ黃金葛一株生成..這麼多

我還會幫它們擴增

因為..看到了它們

心中滿滿是感動及幸福

還有現在又有小魚陪伴...超棒ㄉ

 

~~感 恩~~~

 

99.7.2   05:30

相關閱讀--san哥~~生日快樂

           療育系黃金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