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滿滿

2011013000:17

最近ㄉ天氣

總是特別泠

泠到讓人受不了

謝謝您總會替我想

為我準備.....這款....

USB保暖鞋

讓我打電腦

腳腳都是暖暖ㄉ

↓是在網路找到ㄉ...很像吼

謝謝可愛ㄉ妳

送我這個

洛神花蜜餞

不會很甜

很好吃

謝謝妳去玩~~都會想到我喔!!

這個會讓人美美ㄉ....

還有一直給我溫暖ㄉ妳

為我準備了這個.....限量ㄉ早餐

忽然.....忘了這叫什麼囉??

歹勢黑

總之...很好粗捏

還有...

最近收到3+1次包裹

都是衣服....

還是衣服....

衣服....

全都是衣服...

真ㄉ感動

但.....真ㄉ夠穿囉......

請不要在為我準備喔!!

也謝謝您對我滿滿ㄉ疼愛喔

感恩!!

身旁有您們ㄉ陪伴

育育真ㄉ好幸福

再次po文感謝您們喔

願您們及大家

健康、平安~

..新年快樂..

100.1.30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