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山線復駛~~1

2010061909:07

那天

我們在台中車站不期而遇

妳是為了退票而來..

而我是要去探舅舅ㄉ病而來…

..無礙....而要折返

……………

因為這樣ㄉ機緣

於是

我們商量了一下...決議不退票

我們就一起去吧!!

go~~

一起搭上電車

趕赴三義

去搭

這個現在夯到不行ㄉ

.......

舊山線郵輪式列車

(其實有關鐵道ㄉ旅遊我都超想去ㄉ,

但一直苦無機會....好不容易等到了

當然囉~~~)

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和妳一起前往

ㄏㄏ ~~~真好捏~~~

有興趣ㄉ格友可以點進去

參考一下台鐵郵輪式列車行程表喔~~

http://163.29.3.98/twrail_bicycle/cruise/index.aspx

我們ㄉ行程則是

69舊山線~好久不見(半日遊-上午)

這就是舊山線郵輪式列車ㄉ票根

乘坐完便留做紀念..^^

舊山線郵輪式列車ㄉ專用月台

周圍佈置ㄉ很美喔~~~都是可愛ㄉ氣球所組成ㄉ

....居然沒拍到..

我們是TRK第三車廂喔~~~

TRK車廂內部..

此次為對號乘坐,所以服務人員都會檢查ㄉ

看一下TRK車廂內部情形

沒有泠氣,有電扇

當天天氣....有點兒熱拉...

再次回憶一下古早味!

可否想像早年ㄉ生活型態...

老舊ㄉ窗框.車窗.歷史ㄉ軌跡..隱約可見..

(謝謝小怡提供相片)拍ㄉ很棒捏~~

一景一物訴說ㄉ過去

心裡滿滿是感動...

準備蒸汽煙燻全身,口罩準備好囉!!

就讓阿祖級ㄉ車頭戴著我們走進時光隧道

一同追憶過去

向前走....

ㄅㄨ~~ㄅㄨ

1012分到達了第一站

~~勝興站

勝興站-

原名十六份,海拔402.326公尺,是西部幹線最高的火車站,北邊是1號隧道,南邊是2號隧道,站前栽種有珍貴的百歲臺灣榔,大斜角及特殊設計的木造站房可愛典雅。

偉大ㄉ工作人員正在鏟煤

把這個(煤炭)送進去國寶級ㄉ蒸氣火車肚子裡..

要不然載不動喔.

CK124蒸氣火車駕駛座

大家一下車

爭相拍照,可見蒸氣火車受歡迎ㄉ程度

我也跟小怡(我ㄉ師父)來一張囉~~

好開心今天有這樣ㄉ機緣

在車站巧遇,一起出來走走,真ㄉ很開心

一直都好珍惜屬於我倆ㄉ緣分!!

我們ㄉ緣分就好像認識很久似ㄉ

想到就覺ㄉ幸福極了..

在鐵軌上拍照也挺不錯ㄉ呀~~~

在亮相一下,誰叫我是鐵道迷呢?..

阿祖級ㄉ火車頭真ㄉ是很好看捏~~

勝興車站ㄉ地標

還有看到這個可愛ㄉ小孩..忍不住就想按快門

幫浦也是古董吼

今天真ㄉ是循舊之旅,是很棒ㄉ回憶ㄝ

great.gif

行程規劃表,分享給大家

-------------------------------------

....這篇文章我寫第2次囉!!

昨晚凌晨部落格在維修

當我寫好按預覽時...全部都不見囉...

霎時有點.......

一切得在重來囉..所以....

還有育育ㄉPO文速度有點慢拉.....

一天一天慢慢寫,未完成就先隱藏

所以一篇文是分段完成ㄉ

待全部完成才會開放出來ㄉ..

 

下一篇在和大家分享下二站(龍騰及泰安)之旅喔~~~

待續...感恩

99.6.25  02:50

 

P.S謝謝小怡提供部分美美相片,

因為PO上網

已忘記哪張囉!!真是歹勢..

 

相關文章閱讀~威寶欣懷舊舊山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