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念♥

2010061402:14

 

      

對你ㄉ想念是一天又一天

最接近(現在)見面ㄉ日子竟是2個多禮拜前

你經過我ㄉ窗前

...才2個多禮拜

卻覺ㄉ已是那麼遙遠

這幾天你在忙吼

親人剛過世…一切請節哀……

.......

我好想告訴你

好想你

你是不是也同樣會想起我

經過別離..

才知心中ㄉ人還是你

告訴你

你還會當成是負擔嗎??

你是不是還會像以前那麼狠ㄉ……對我

記憶還是那深刻

…………

我還是會把你放在心裡

……直到某一天……

那天…看到了這個~

想起……

曾經你買給我ㄉ

……

....外袋我仍一直都留著……

就像你不曾離開過我ㄉ心一樣……

曾經..

也有人送我相同ㄉ

但你送ㄉ..更顯意義非凡...

總是會讓我想起...

一切一切

僅能隨緣♥~

99.6.1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