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2010041223:34

已經2個禮拜了…

你是去了哪裡

好想看到你

我好想問……但又不敢問

由於感冒讓我睡ㄉ不是很好

半夜3點還在晃..

早上上班身體更顯疲累

以前

雖然沒有和你正面碰到

但你至少都會像是”定期”ㄉ出現個背影給我看看

………今日連個背影都沒有

……真ㄉ想你ㄝ……

其實背影就會讓我好開心囉~~~

失落感已漸漸明顯..

走在走廊上

無意ㄉ抬頭

~……~快把我嚇屬了

..

在不遠處對著我微笑

你似乎有聽到我ㄉ聲音吧!!

是驚喜

也好開心

這樣其實就滿足啦~~~~

2個多禮拜了呀..

以後至少出現個背影!!

不要讓我等……ㄇㄚˋ

 

雖然現在我們沒有談話

但一切就交由老天安排吧~~~

曾經ㄉ表白

那樣ㄉ情形

我知道你很難接受..

我可以了解

如今再說什麼

你會接受嗎??

我想

愛一個人

就讓他去選擇他要ㄉ人

我仍會等待

等待有一天....

我還能在對你說:我愛你

心~永遠永遠

也或許那是我生命ㄉ最後一天

最後一句..


99.4.1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