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開

2010073119:07

 ..................

MP3那頭撥放ㄉ著這首歌

聽著這些歌曲…

思緒不由得跟著旋律飄了出去.....

手放開-李聖傑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城門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聽著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眼睜睜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車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歌詞取自網路)

取自YouTube-如有侵權,請告知..感恩~~

 

謝謝小蠍子,妳說ㄉ話我有聽進去...

年齡ㄉ差距或許就是一個大問題

無法陪彼此終老

或許日後ㄉ相處也是大問題

誰不希望自己ㄉ婚姻長長久久呢?

過去因為太愛你,可能讓你難過...

或不懂事ㄉ...

幾年前你是那麼明確拒絕我

但......

……而今我會選擇手放開

希望你過ㄉ幸福,過去愛你那麼那麼久……

或許難忘,但我會試著一點一滴慢慢放掉

對你ㄉ心就永遠放在心裡

7/28好開心看到你……

但匆匆ㄉ你

好像不是很開心ㄝ……

希望日後ㄉ你開心幸福喔~~~~

這首歌ㄉ撥放,讓我好喜歡

雖然裡面ㄉ陳述,不完全是我ㄉ過程

但此時此刻就是喜歡

不管怎樣

愛過就是美~~~

謝謝你~~~~~~

今天是週末

育育有睡比較晚,...夢到你....

你跟人家訂婚囉~~~

雖然難過

但育育仍是希望你幸福、快樂喔

該放下還是要放下

看到你好,還是重要ㄉ

一切隨緣吧!!

99.7.3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