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ㄉ相逢

2010090709:13

謝謝兩津勘吉巡察長分享最美麗的相逢

兩個人的相逢
是前緣的注定
我必是因前世在佛前千百次的祈禱
才換得那一日與你相遇
就在那個界定不清冬與春的日子
你站在我面前
讓我在你的眼眸中突然發現我自己
也讓我從那一刻起
心裡記住了一個可以惦念的名字
歲月變遷
生命裡的千纏萬繞都隨風散去
銘刻於心的還是那一點解不開的情結
雲卷雲舒
花開花落
改變不了今生無語的心事
只待來生用千萬次的祈禱換得一顆心的輪迴
我就在心中種下一粒期盼的種子
等待來生為你的到來而開花
如果有來生

你還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逢

曾經埋怨

曾經傷痛

為何自己真心付出ㄉ感情

永遠~永遠~~

得不到回應

........

或許緣分深淺

前世早已注定

不應強求

屬於你生日ㄉ今天

育育給你最真ㄉ祝福

不管有多痛ㄉ過去

多深痛ㄉ愛戀

都是回憶

而且都是緣分,美麗ㄉ相逢

豐富記憶也豐富人生~~~~

 

願大家

都健康、幸福、平安、快樂一輩子

 

願你

 

生日快樂

 

99.9.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