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大家ㄉ榮耀

2010081219:07

檢核 成績揭曉了

我們這個單位

得到了第二名

好開心~~~

檢核成績表

雖然成績以揭曉有一陣子

但我依然忘不了那天下午

系統把電子文傳出ㄉ那一剎那

.......

好想........

好想抱師父-小怡喔~~~

對小怡一直心存感謝~~~

感謝她ㄉ所有協助

還有股裡同事ㄉ幫忙

感恩~~~

公文檢核電子公文

第二名佳績

這是靠所有承辦主管及所有承辦人員ㄉ配合

由於他們辛苦ㄉ承辦公文

再加上自己ㄉ主管嚴格要求

才有這份榮耀

感謝大家

如此辛苦ㄉ付出~~~

大家辛苦囉!!

8月9日禮拜一

大頭派主任上台北接受頒獎..

領取第二名獎牌

 

更感謝我ㄉ師父小怡

一直以來對我ㄉ協助及指導

如果沒有妳

我很難辦ㄉ到

謝謝妳總是了解我、挺我

當系統有問題時

文無法處理,或延宕....

我被......種種圍剿...

妳總是聽我講話,協助我...處理種種...

也謝謝部份明理同事或主管願意為我想

體諒我ㄉ難處~~

育育一直一直都好感謝喔!!

公文系統處理ㄉ繁複...

還有系統ㄉ問題

只有做過ㄉ人才能夠體會,也才會懂..

感恩有妳一路陪伴

我們ㄉ友情

不需物質或高檔貨來鞏固

有著一份彼此最真誠ㄉ心

彼此相伴著

這是最珍貴ㄉ資產

 

育育跟妳分享心裡ㄉ想法

還有此刻ㄉ榮耀~~

感恩...一切有妳

 

最好ㄉ一切都降臨給妳~~~

 

也感謝所有同事ㄉ努力

慰勞大家ㄉ辛勞

這份榮耀屬於大家ㄉ~~~

 

99.8.13 21:30

 

相關文章閱讀~~檢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