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感恩

2008041609:53

我ㄉ工作其實又多又繁雜

一個人總要面對許多事項

常常做到相當鬱悶…..

~~~

我有一個同事

他總是會不定期ㄉ以手機傳笑話給我

讓我開心

其實真ㄉ很貼心

也很感動

感恩在心頭

在此真ㄉ很謝謝他…..

 

也願他永遠

      

       健康  快樂  平安  幸福~~~

 

以下是最近收到ㄉ訊息

也和大家分享  輕鬆一下喔!   

但記住未滿18歲ㄉ要乖乖去睡覺喔

因為有點顏色喲~~  

 

1.老翁娶少妻  洞房花燭夜只見老翁右手比出五 少妻興奮問:是不是要來五次  老翁:~是五支手指任妳挑一支 少妻:我要像ET那麼粗ㄉ指尖還有燈泡ㄉ   

 

2.宏哥去大陸  看上陪酒ㄉ美眉想跟她燕好於是塞200給她未料被拒絕又塞500 美眉:我是你ㄉ人了 很大方乾脆塞1000 美眉:別把我當是人~

 

3.25歲ㄉ新娘跟75歲ㄉ新郎 新婚之夜住進旅館  當晚戰況激烈  隔日只見新娘虛弱ㄉ用餐 跟我說他有50年積蓄 我才嫁給他 沒想到昨晚竟然只是……

 

4.富豪與御醫串通 把皇后ㄉ胸部弄ㄉ奇癢無比  要用富豪唾液足足舔上一天才會好  事後富豪翻臉不給錢 御醫記仇 隔天皇上跨下養 富豪又被招見去???

 

5.某天  小宏要去相親  因為沒看過對方 擔心她長ㄉ醜 於是交代朋友十分鐘後CALL他ㄉ手機 這樣她即可趁機遁逃 到了約會地點後 小宏發現 女方驚為天人  心想等一下手機響時不要回就好了 沒想到  美女手機這時候響了起來  美女聽了兩秒 對小宏說:對不起朋友急事找 我得先走了 

 

6.景氣差  公司常裁員  資深員工收到春節禮物若是電子鍋

哇 哈!那準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如果是電風扇

哇 哈!那就是叫你那邊涼快    那邊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