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08032822:54

今天

和大家分享ㄉ應該是~~

算笑話啦

早上還再睡夢中時

被一隻眼鏡蛇咬醒(因為很痛  所以我被嚇醒了)

其實醒了心中還蠻害怕ㄉ

不知有什麼事會發生

因為曾經聽人家說  

在睡夢中被蛇咬到是出事ㄉ預兆

以前

也看到對自己很好ㄉ同事哥哥

也因此而買了水果去拜拜ㄉ經驗

所以……怕

 

在來便上班了  因工作忙碌  暫且忘記

 

但晚上再和家人泡茶時  ~~又想起早上那個痛

所以告訴了在一旁ㄉ媽媽

媽媽說:遇到這個事  

有聽人家說:確實很麻煩~~但她~~忘記囉

 

這時

 

老爹出聲囉

他說:蛇咬妳  妳不會咬回去啊

我怎麼會生妳這麼笨ㄉ女兒啊

今天在夢到  記得咬回去  如果嚇醒了   

記得在睡回去  咬死它

 

真是ㄉ……

 

這時  我真是……無言以對

 

                     

~~~過了3小時

 

現在想到囉

 

我應該說  

 老爹:你好聰明喔  

但你不笨ㄉ話  怎麼會有我呢…

 

現在想想  也蠻好笑ㄉ 

 

老爹~~真寶

 

好囉

笑話

姑且笑笑吧

但希望我所關心ㄉ家人.朋友 都不能出事  

要健康  平安 快樂  才行呀

 

  ~~~~~~~~~~~~~~~~~~~~~~~~~~~~~~~~~~~~~~~~~~

 

文章內容取自網路

1.綜合東方解夢與西方夢境解析
夢中的蛇原則上代表:
1. 陰性(凝重的、相對於昇動的陽性)
2. 隱藏而被壓抑的能量(不一定是負面的)
3. 蟄伏而被壓抑的記憶(不一定是負面的)
4. 蠢蠢欲動的慾念
這個夢境應該是一種「即將發生的困難是件」的預警
夢境陸續出現許多蛇  而且越便越大
我判斷這暗示您目前生活中正隱藏著您目前無法解決的問題
而在內心累積許多壓抑的感受(尤指焦慮感)
想辦法找出這個問題來
或許是課業(若您還是學生)、工作(若您已出社會)、家庭、愛情、經濟...
然後面對這個(或這些)問題
提昇自己的自信心
解決這些問題
我相信真神不求貢(或者我比較傾向無神論與靈修主義)
不過若要讓自己或長輩安心
去拜拜無妨
冥冥之事我們凡人無從求證  但求安心囉
另外
您是否喝純水?飲食中缺乏礦物質的攝取?
因為血鈣濃度太低
腦神經傳導會太多太興奮
導致情緒不穩定、易躁怒、易多夢
建議:
1. 改喝富含礦物質的水
2. 平時飲食要多吃蔬菜水果,尤其菠菜、甜菜根、小魚乾
3. 若是外食族,建議額外補充:維生素B群與C、鈣鎂

參考資料 [email protected]

 

 

 

2.曾聽家中長輩說:

夢見蛇可能是自己曾隨口說要到那間寺廟拜拜.但卻沒去.一些廟裡ㄉ天兵天將or陰廟ㄉ陰兵陰將會化成蛇形出現在夢中.如果記得曾說過要去那家寺廟拜拜ㄉ話.趕快帶些金紙.餅乾or水果(看自己方便.金紙是一定要ㄉㄛ)去拜拜.如果沒說過or忘記ㄌ.就去附近ㄉ土地公拜拜(別忘ㄌ金紙ㄛ)一般廟裡都會有金紙.至於供品看自己ㄉ能力.心誠則靈.神明不會跟你計較供品ㄉ多少.除非你曾誇下海口說要買什麼東西or數量.心意最重要ㄌ.自己也曾有這樣ㄉ經驗.後來聽長輩ㄉ話.去拜一拜.心理也比較安心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3.夢到蛇通常與身體病況有關,也可能你壓力大,不過注意一下自己身體消化道狀況,胃腸...等
還有蛇為虫+它意味他人加害,如防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