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笑話篇

2008063021:39

來囉!  來囉!

      

 

笑話又來囉!  

 

但記得未滿18歲ㄉ去睡覺喔~

 

因為仍是限制級ㄉ喲~~

 

還有謝謝願意大哥 

 

時時傳給我笑話讓我開心

 

感恩~~感恩~~

 

還有願大家都開心喔~~

 

 

                                 

 

1.不能嫁ㄉ男人:1.送報員(一到門口就丟)2.收水電(兩個月才要一次)3.男編輯(一見面就要搞)4.牙醫(一見面就說把嘴巴張開)

 

 

2.不能娶ㄉ女人:1證卷營貨員(老闆:要進還是出?)2.電梯小姐(開口便說先生:要上嗎?)3.車掌小姐(總是說在進去一點)4.售票員(先生請你排隊)

 

 

3.一對夫妻常吵架  夫抱怨:父母生我一支槍 總是打在老地方 如今子彈卻已用光光  妻不服:父母給我一畝田  白白荒廢20年  如今承包商死賴不付錢

 

 

4.宏哥買了一支三段式ㄉ按摩棒想增進閨房情趣 當晚 先用第一段

啊美姐:喔~爽  第二段 啊美姐:喔~強 第三段 啊美姐:喔喔~漏電阿啦

 

 

 

5.小哥帶辣妹上旅館  小哥說:給你瞧瞧500磅ㄉ炸藥!辣妹看後衝出房門外且心魂未定向老闆說::房間有各500磅ㄉ炸藥但引信只有2吋長

太危險囉 

 

6.剛學會中文ㄉ老外局於表現  到一家牛肉麵店叫面吃  老外:老闆下面(麵)多一點  蘭叫.酸出來 ..(辣椒.酸菜)老闆下一跳  漲紅著臉趕緊低頭往下看

 

 

7.小小廖很有錢  要娶媳婦 有位窮親戚  真不願發帖子給他 但還是發了 上頭附註:如果你來 表示妳貪吃  如果你不來表示妳小氣  小小廖要看他來不來 婚~裡當天 窮親戚來了 給禮包後就進去吃大餐  小小廖發現裡面只有一塊錢 還附了一張紙條 寫到:如果你收 表示你貪財 如果不收 表示妳嫌少  

 

 

8.爸爸給小小慧講小時候經常挨餓ㄉ事  聽完後 小小慧兩眼含淚 十分同情問 喔~爸爸妳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家ㄉ嗎

 

 

9.猛哥LP特大  但說話卻尖聲細語  醫生診斷後說:LP弄小點即可恢復正常 猛哥做完手術後回家 老婆無法滿足叫他換回來  醫生(尖聲細語)說”不可能”

 

 

10.情侶看完電影後去公園散步  男的受不了 抱著女友躲進草叢瘋狂一陣後  男:真抱歉  早知妳是處女  我會更溫柔  女:在電影院時我該先脫去絲襪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