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緊急

2008100923:46

中午…總是習慣回家~~

吃母親做ㄉ飯

今日亦同

但回家迎接自己ㄉ是不同ㄉ景象

原本媽媽都會帶著小姪女在門前迎接自己

還由小姪女親手開門  再拿拖鞋給我穿

但今日 

小姪女跳來跳去 

叫著我(姑姑) 

一直說:

阿媽不理妹妹

阿媽不理妹妹 

(一雙園滾滾眼睛一直看著我  一直訴說著~~)

 

我抱著她 

說:姑姑秀 

姑姑秀妹妹 

抱她上樓一看

媽媽正抱著臉盆吐

 

可能太累了吧

一直在吐還有頭暈 

身體ㄉ難過導致她沒辦法理妹妹

 

妹妹很懂事 

還會去拿小被子給媽媽蓋 

我看情形不對 

我想著我還是留著照顧妹妹 

 

等下預計回去工作單位向主管請假

趕快隨便弄東西自己吃吃 

也一邊餵妹妹吃

她好乖  不吵 不鬧 

我跟她解說  啊媽不舒服  所以沒辦法理妹妹呀

 

妳要乖乖喔  她~~真ㄉ很乖  真ㄉ不吵  也不鬧 

乖乖ㄉ吃ㄉ我餵她ㄉ東西

 

再來我在抱她到媽媽身邊看媽媽

我跟媽媽說:我想帶她去工作單位拿包包

           然後請假  等下馬上回來 

 

~~媽媽不准  可能怕我技術太好~~~

 

13:00時  媽媽卻催我上班 她還在吐  卻……

:她沒問題  妳爸馬上回來 妹妹等下就要午睡囉

但我還是很不放心  先去請假  拿包包  交代早上還沒做完ㄉ公事

趕快衝出門~~~

 

路途中  心中真是忐忑不安  這種時候還叫我上班  真是……

到了  坐下來  不安ㄉ心  漲滿整個思緒  決定遞假單 

這種時候哪能坐得住  還是回家好囉  心想媽媽一定會唸我ㄉ

還好主管沒有……

收拾一下  又以最快速度  衝回家

回家囉  媽媽果真又唸我囉(不上班  還跑回來……..)

但她是真ㄉ要人照顧啊  還有妹妹也要人顧

但妹妹真ㄉ很乖  趴著馬上就睡

不像以前  要”處理”很久才睡~~真會看情形

 

在旁邊看媽媽  奇怪  媽媽怎麼會突然變這樣

真是令人想不到

人要生病  真ㄉ不一定  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

 

今天ㄉ事  也真ㄉ嚇壞我囉

我就像臨時接手ㄉ媽咪  要處理很多事

雖然平時有在做  但還是有點亂亂ㄉ

所幸還是順利完成  妹妹還算很配合  真給我面子

16:00多把熟睡ㄉ妹妹  交到大嫂手上  OK1

再來  把媽媽帶去給醫生看 (她要跟爸爸去)

~~好  給醫生看完   無大礙  真鬆一口氣~~嚇人

 

今天好像是給我隨時抽考似ㄉ

雖然忙  但家人健康是最重要ㄉ

幸好媽媽沒事  真好~~

還有小姪女(妹妹)真ㄉ長大很多

真ㄉ好欣慰  她看到啊媽不舒服  會依偎在身旁

然後特別聽我話  好乖  好棒~~

 

願所有人  家人都

 

健康  平安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