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之旅-2-2

2009102820:59

謝謝格友還對我ㄉ吳哥窟遊記

期待中

真是感恩ㄝ

原以為時間過太久囉~~

大家比較沒.....興趣囉

而且我ㄉ拍照功力又...

也怕自己ㄉ相片會嚇到大家啦~~

如果有興趣ㄉ格友在往下看喔~~

真是謝謝您們還想看啦~~

po囉!ㄏㄏ~~

 

 

【涅槃宮Neak Pean】

Neak Pean的意思是(纏繞的巨蛇),就這麼小小的神廟,在水中央,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亭亭玉立,美得像一顆水中明珠。

 

涅盤宮算是一座寺廟休養所,供奉婆羅門教,在當時是一個大醫院,大水池(聖池)的水個別通過四座雕像,四座雕像分別代表風、火、水、土,最神奇的莫過於此地的聖水,具說它有治病的療效。

 

 

最美ㄉ仍是雕刻,格友覺ㄉ呢?

 


 

我又來嚇大家囉!

為避免爭議,現在只有我ㄉ相片喔~~

 

 

 

【達松將軍廟Ta Som】此廟由微笑國王加雅巴爾曼七世為紀念當初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東征西討,驍勇善戰之達松將軍所建。

 

 

 

廟旁ㄉ攤販,父母再做生意

小朋友就這樣ㄉ.....

又見當地ㄉ樹就這樣生長ㄉ.....

 

美ㄉ雕刻~~

可惜有ㄉ已破壞+風化

 

 

我擱來ㄚ!我會縮小一點ㄉ

 

 

 

 

大家眼睛還ok嗎?

還想看吳哥窟嗎?

謝謝部分格友不嫌棄啦~~

感恩

 

...想再看嗎

 

103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