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大年初三

2009012922:39

今天是春節大年初三98.1.28 睡甲飽

老鼠娶新娘,意思說初三是休息日,依習俗說當晚家家戶戶都早早休息,以免打擾老鼠辦喜事,並要在各個房間角落放一點吃的東西給老鼠「賀禮」,減少來年的鼠害。《取自網路》

                                     

早上自然是睡甲飽, 睡到自然醒啦!

!不是,醒來時已近是中午啦!

用完中餐後,便和母親一同去逛街,

逛街超開心ㄉ,但為何今天ㄉ車車,總是遙遙晃晃哩~

真讓我百思不解,逛完街,我還是神經超大條ㄉ載著媽媽回家,

!哇!到家時,就在母親下來那一剎那,我ㄉ車車會滑壘喔!

真是嚇人!原來破輪囉!

我還硬騎回家還雙載耶!

真是~真是~利害ㄉ~~

真是給他好佳在,運氣好,其實這樣很容易出事ㄉ,

出ㄉ事可大可小,真ㄉ是好險啊!

!那車車壞囉!怎麼辦呢?

趕快打電話求助機車行,

對方說:他們初五才營業,那我ㄉ車車?

明天還要跟同事吃午餐耶!嗚~~~

晚上媽媽告訴吧吧,請他跟機車行說:

希望他們幫忙(因為機車行有2位是他ㄉ學生)嘻嘻!

!果然有效,他ㄉ其中一位學生要在半個小時回來~~幫我修

真是感謝!吧吧在家庭院打氣了半天,終於讓它(輪胎)氣鼓起來囉

可以到機車行囉!但它~~又消囉!不久,機車行ㄉ人,打電話來關切,怎麼還沒到呢?...最後吧吧只能用牽ㄉ到他那兒,大約10分鐘啦!

!真是辛苦吧吧囉!

到時便開始查哪裡有問題囉!

車車破很大洞,但針不見囉! 補好囉!吧吧看沒油,

便幫我加油

但是~~居然又發不動囉~~又去機車行~~找了半小時哇勒~~……

---終於解決囉!   money 也飛了1680囉!

 

          

謝謝機車行還沒開工就幫我修車,真是感恩~~

還有辛苦ㄉ吧吧今天那麼辛苦幫我牽車去修理,感恩~

謝謝您們啦!足甘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