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部立山~上高地《2-3》

2013060123:52

第二天ㄉ最後一個行程

我們來到

上高地-位於長野縣西部的梓川上游

被穗高連峰、燒岳、常念山脈等環抱著

哇~真感謝我ㄉ全視線眼鏡

遇到太陽變墨鏡~變透明

來保護我ㄉ眼睛

是標高約1500米的小盆地,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

19世紀英國傳教士、登山家沃思特•

威斯頓的介紹而被世界所知

日本著名的風景勝地也被多的登山家所知曉。

↑梓川上長36.6米、寬3.1米的木製吊橋

【河童橋】成上高地的標誌。

河童橋的眼前聳立著穗高連峰,

遠處可以眺望南面燒嶽嫋嫋上升的白煙,

被稱感受上高地最好的照相地點。

↑河童橋~最好ㄉ拍照地點

育育---不想照團體照,所以跑到這角落來

這一帶被白樺、落葉松等的原始森林環繞,

大正池、田代池、明神池等分佈在其間,

與高聳的各山群的雄姿一起構成了極美的景色。

白樺、落葉松真ㄉ很美


↑沿路走著看到它..原本背對著育育

我呼喚它~嘿~它回頭嚕...

原來你聽ㄉ懂國語阿

↑沿路被美景所吸引,突然我看到我阿吧跟阿木

手牽手趕快拍下來

嘿嘿...讚拉great.gif

↑其實遊上高地..要有點體力

沿路風光真ㄉ好美,幸好我體力okㄉ

↑走走..換我牽阿木

也被阿吧拍下來嚕...呼呼

↑今天回到飯店好晚嚕

待用完餐後一小時,我就要獨自去泡溫泉嚕

來到日本是裸湯..嘿嘿

我敢泡ㄉ,因為沒人認識我

我很大方ㄉ拉,泡湯真舒服

紓解我一身疲勞,以迎接第3天ㄉ重頭戲喔~~

2013.6.2 01:50

延伸閱讀~

日本-黑部立山~高山城下町《2-2》

日本-黑部立山~合掌村《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