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隨拍

2011061300:05

前些日子

因為

100年公文檢核及6S運動

常加班

育育常會在下班休息半個小時ㄉ時候

帶著相機四處走走,放鬆一下緊繃ㄉ心情

(雖然拍ㄉ東西都一樣..但有著不同ㄉ感覺

而這也僅是育育調適心情ㄉ方式

還請大家隨便看看喔~~~~)

↑這張我喜歡太魯閣號..還有剛完工沒多久ㄉ鐵橋

↑我也喜歡拍攝蜿蜒ㄉ鐵道..

 

↑另一面鐵橋ㄉ感覺

↑陰天ㄉ鐵橋(不同天ㄉ感覺)

↑這個拍完..果然下大雨囉

 

↑延著鐵道旁ㄉ小路走走

讓人心情格外舒坦

這時候ㄉ天氣..還好不會很熱

   火車正在洗香香↑

 

↑下午五點多ㄉ鐵道,交班列車正等候著

 

↑由上方往下拍攝ㄉ鐵道

自強號列車佇列於下方休息,等待著下一次任務..

習慣ㄉ路途,每天走好幾趟

總是不會厭..就是喜歡這樣ㄉ感覺...

materialland_060.gif

列車來來回回總是不停歇

載運著往返ㄉ旅客..

此時ㄉ我,也結束半個小時ㄉ休息時間

回辦公室,繼續我ㄉ加班囉!!...

謝謝大家和我分享

100.6.1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