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交關

2012122317:56

走過生死交關

徘徊生死一線間

體驗生命ㄉ珍貴

看到母親再次為自己把屎把尿

三餐細心ㄉ一口一口餵養

一切就像是回到孩童時期

出院後更是時時照料自己ㄉ傷口

除了三餐之外還煮更多調養食物

一切看在眼裡

更恨於自己

未將身體照料好

想想當初父母親在手術室外

焦急等待6個多小時

當自己危急時,各種急救器材全都上身

煎熬有多大

每天守在病褟前..照料ㄉ自己

好慚愧……好感動………

我不會在這樣了

我能夠出手術房就是重生

今後我會更加照料自己ㄉ身體

也會更加孝順父母親

只有自己ㄉ至親..可以如此無怨無悔ㄉ付出

可以注視ㄉ自己ㄉ狀況

沒有入眠..直到病情穩定

 

感恩我ㄉ親愛家人對我

呵護倍至

還有大嫂真有心,天天帶著2寶來看我

一切只有感恩

~~~我ㄉ親愛家人,我ㄉ父母親~~

因為自己走過,所以了解

Anne姐姐

在生命關口,看見我的心

雖然文筆不如姐姐,但值得深思體會

2012.12.23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