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真好

2010022423:39

 

謝謝妳

陪我走過那段屬於工作ㄉ最低潮

常常安慰著我陪著我

幸好一切走過了~~~

 

還有常常為我爭取屬於我ㄉ福利

每當我受委屈

已放在心底時

下一刻

妳替我跟大頭申訴

替我講話

讓我既嚇到,心更甜更甜~~

 

還有剛過來這個單位

什麼都不懂

妳更是認真且盡心盡力教我

我剛接手出錯時,妳替我被罵

就連我身體不舒服時,也是妳幫我做工作

幫我製作重要檔案進行彙送,一切才得以過關

 

有妳在我真ㄉ放心不少

妳總是挺我

我真ㄉ很有福氣有妳在ㄝ

雖然妳ㄉ年紀比我小

卻真ㄉ好會處理事情

一切一切

我會放在心底ㄉ

 

妳不會讓別人欺負我

我也不會讓人欺負妳ㄉ

就像上次我向主管據理力爭時

妳擔心我ㄉ考評

...現在我擔心妳ㄉ考績....

一切就像是我們早就有ㄉ默契...

~~~謝謝妳~~~感恩~~~

 

GIF動畫

^^一切有妳真好^^

還是要說啦~~謝謝妳~~師父

ㄏㄏ不敢這樣稱呼,是怕把妳叫老囉!

但妳確實是我ㄉ師父ㄚ

有妳真ㄉ是我ㄉ福氣啦~~~~

 

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那天

我們都不約而同ㄉ穿格子裙上班ㄝ

真開心~~~

未來我知還有很多挑戰

我知道妳仍會幫我教我

但我會更認真學..不會在讓妳替我挨罵..

 

當我們同在一起

就有福同享

有難我先死吧~~~

 

99.3.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