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

2010102700:24

前幾天拜訪格友QQ

他ㄉ格子裡放ㄉ這首歌~~

育育一直很喜歡

這首歌也唱出了我~最近ㄉ心情

........

也謝謝他

教育育如何將這首好聽ㄉ歌曲放在格子裡

感恩~~~QQ

也謝謝他ㄉ分享

已經好久不見囉

連著那二天

在上班前和你碰到面

心裡好開心

一直以來

常常會注意你可能停車ㄉ地方

一直想看看你

盼了那麼久..求了那麼久..

看到ㄉ你

總是沒有笑容ㄉ對著我

....

或許我們就這樣過.....

.....過到某一天.....

不知為何

自己當初為何要對如此深愛ㄉ你

要.....

育育已經懊悔

但你呢??

....想要回到過去已經不可能

我不埋怨

你曾經ㄉ對待

對你ㄉ心依然如此

不知為何如此死心眼

願自己早日找到出口.....

 

求佛~~孫傳輝

歌詞取自網路

...請大家欣賞好聽ㄉ歌...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99.10.27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