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2009061723:08

 

今天聽到一個令人開心ㄉ消息

 

我ㄉ哥哥終於~ 終於~

 

不排斥在有一個小孩

 

雖然也沒有點頭~~啦

但我卻很開心

 

可能再不久

 

就~~就~有好消息傳出囉~~~

 

 

   

 

(2位加油啊!)

 

 

想當初大嫂剛懷有身孕時

 

我開心ㄉ不得了

 

就像是電視劇演ㄉ一個父親知道要當吧吧時

 

那種開心到把自己ㄉ妻子扛起來旋轉似ㄉ

 

 

爽呆囉

 

每每大嫂坐再我身旁時

 

我總會跟大嫂肚肚裡ㄉ小孩說話

 

還摸摸日漸隆起ㄉ肚肚

 

BB也會適時做動作

 

一下踢肚肚

 

一下向拳頭划過肚皮一樣

 

(嗯~是覺ㄉ我吵嗎?>

 

這樣ㄉ互動一直到她誕生

 

我好像比她ㄉ吧吧還要緊張

 

焦急ㄉ等候ㄉ

 

一整夜都沒睡

 

想想真有趣

 

還有~~

 

她出生ㄉ那一個禮拜

 

我幾乎一下班都會到醫院報到

 

扛ㄉ一台超重ㄉ相機

 

 

每天捕捉小姪女可愛ㄉ樣子

這是在育嬰室ㄉ小姪女

因為當天我進去帶她~~太多次囉

不太好意思

所以請護士小姐推BB至窗戶邊

拍照技術~~還可以吧!

雖然玻璃反光啦!~~還是可愛ㄉ

因為進去育嬰室推小BB

要父母ㄉ身分證+要推ㄉ人身分證

先押在那

等小BB送回育嬰室身分證才會還妳

其實那時護士都認識我啦

~~太多次真ㄉ不好意思啦~~

太麻煩人家囉~~

 

這是小姪女出生第4天

 

小姪女看我囉~~

 

趕快拍~拍~拍~~

 

睡覺ㄉ樣子~~也很可愛

現在小姪女已經2歲多囉

迎接第2個BBOKㄉ啦!

只是哥哥先前總是強烈ㄉ拒絕

我們總是告訴他

要生~~快點喔

否則媽媽會愈來愈沒體力

我們也可能有一天

~~不小心全嫁囉

就沒幫手囉

現在是一輪在輪大家搶著抱

最後才到他手上

再來....自己可能就累囉~~

總之

謝謝哥哥、嫂嫂

 

加油囉我ㄉ兄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