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佳在

2009022722:28

因為上禮拜四出了車禍

原以為不嚴重

所以也忽略它ㄉ狀況

沒有馬上上藥

再加上幾天ㄉ牛仔褲摩擦

所以導致傷口發炎、腫脹

膝蓋已沒有辦法支撐全身重量

情況超慘ㄉ

那天晚上紅了眼框

媽媽見情形不對及時給我推拿、上藥

隔天清晨終於 終於 可以 可以 走路囉~

這對我來說

真是個好消息

像是死刑ㄉ人重獲新生一樣ㄉ喜悅

這也就是要等到失去時才體會這件東西ㄉ珍貴

一樣ㄉ意思

當時  無法站立  我居然有種想放棄自己ㄉ念頭

因為當時確實讓我(瞬間)感到無助…

現在說不上來~~

 

看傷口一天一天好

真是充滿感恩

謝謝媽媽

我終於體會到要好好”珍惜”已有ㄉ”珍貴”

我會注意ㄉ

雖然現在無法預知傷口多久會完全好

疤痕會留多久

但能夠在有腳腳

還可以走路

 

真開心

 

感恩一切囉~~~

 

 

 

還有謝謝您對我ㄉ關心

雖然

只有短短幾句

但超開心ㄉ^_^~

YA!我是幸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