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

2011093021:52

車禍至今已一個禮拜了

還是每天下班後...繼續我ㄉ療程

掛號後..讓醫師看過,開始藥燻

時間大約15~20分(由醫師評估)

藥燻後醫師再進行針灸療程+照紅外線

時間大約15~20分(由醫師評估)

傷口有時潰爛..感染

傷口感染後變ㄉ更嚴重...

相片並未完成呈現

幸好現在已經漸漸好轉..

只是未來可能又留下傷疤...

現在最嚴重是右邊膝蓋處還是大淤青

醫師說:骨頭ㄉ地方是最難好ㄉ...

最後ㄉ樣子囉...ㄏㄏ ~~~

但前幾天又因閃貓...還好沒摔跤

在來又被大櫃子刮傷

.....哇咧...腳真ㄉ...腳真ㄉ傷痕纍纍...

誰人跟我比..

應該去拜拜一下囉~~~

☆☆☆☆☆☆☆☆☆☆☆☆☆☆☆☆☆☆☆☆☆

這幾天育育和大家討論

和大家分享遇到車禍時如何處理??(參考)

(1)

當下如果有重大受傷要打119

如果沒有(保持案發現場)打110

但如果會阻礙交通就不必保留案發現場

這樣後續ㄉ賠償和申請保險比較有保障

                  -謝謝琦、佑提供

(2)

當車禍發生時..

最好能留下對方ㄉ車牌(拍下來)跟聯絡電話

當自己完成敷藥手續(單據)可以請對方負責

                         —謝謝怡提供

(此為良心ㄉ肇事者適用,受傷ㄉ一方並非獅子大開口)

(3)

如果車禍時打110警察會受理..轉送交通隊

報案是證明有這件事(備案)

但並非受傷ㄉ一方一定可以跟對方拿到錢

肇事者也可以推卸…(裝傻)

最後傷者如果執意要這筆錢..就繼續告..告下去

沒完沒了囉~~~

總而言之

大家必須小心謹慎開車、騎車

不要遇到這些事,是最好ㄉ囉!!

經過這些事..育育著實也上了一些課

雖然育育在車禍ㄉ當下

因為感覺…沒怎樣

只是因為摔下去..當然會痛

而且感覺可以走…沒大礙

就讓對方離開

…雖然被罵ㄉ很慘…

(但我也了解他們是心疼我

擔心我..所致)

但仔細想想

對方也有下來扶我

也有詢問我呀

總比對方肇事後急駛造成更大ㄉ損害來ㄉ好

還不錯拉

雖然傷到現在還沒好

…也沒關係拉!!

幸好家人平安

家裡也誕生了新生命

凡事往好處想囉!!

謝謝怡ㄉ想想育育了解ㄉ

謝謝蓁姐在車禍時..給育育ㄉ窩心

Anne姐~已感恩ㄉ心療傷..

想到您們ㄉ關心,一想到...心就好甜捏~~~

100.9.3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