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恙

2012062022:10

自從最近辦完爺爺ㄉ後事之後

育育ㄉ身體始終還未恢復穩定ㄉ狀態

過敏狀態時好時壞

緊接ㄉ公文檢核即將到來

嚴重ㄉ程度...可以想像

雖說

育育已遵照中醫師指示好好調整自己ㄉ心靈

但潛意識似乎還是負擔很沉重

讓狀態沒有好轉

真是很感謝自己ㄉ中醫師

常鼓勵我

也讓我知道一些心靈層面ㄉ知識

有助於我ㄉ身體狀況

雖然還沒完全好

但育育在努力中...

最近還是常接到關心自己ㄉ親朋好友ㄉ貼心禮物

雖然不常見面

但關心ㄉ心永遠都在

謝謝您們一直以來ㄉ疼愛

育育好感動ㄉ

↑謝謝wendy送ㄉ美樂家產品

活敷青春賦活霜、沐浴乳、茶樹精油、隔離乳

......最近接到好多美樂家不同種類產品....

感恩

跟大家介紹

美樂家產品全都是天然ㄉ

很適合過敏體質

推薦給大家喔!!

讓我已經敏感ㄉ肌膚..有了保護

不在刺激

wendy姐姐選ㄉ真ㄉ很棒喔!!

↑為益生菌及靈芝茶

聽說也可以改善過敏體質

謝謝ma ma

↑睡之寶~光觸媒環保電子滅蚊器

↑可愛ㄉ小包包,好可愛ㄉ

↑福義軒-燕麥餅

↑謝謝您也替我準備這個捏

........感動ㄉ不知該說什麼.........

謝謝大家

育育努力中..調好身體

然後再..努力在肥回來

還有5公斤→才到45公斤

願大家在颱風天都平安

2012.6.2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