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歡迎ㄇㄟ ㄇㄟ

2009060320:45

好幾天前

就一直期待這天ㄉ到來

因為要跟一位非常可愛ㄉ妹妹見面~~

早上時卻被一場大雷雨驚擾ㄉ十分不安

心理一直祈求著天晴

不要造成不便

果然

到了接近中午時

太陽真ㄉ露出臉來囉

~~真是太熱情囉

 

和芬姐姐到火車站

看到了ㄇㄟ和她ㄉ男友

雖然從未見面

但卻感受到十分親切

好像認識許久似ㄉ

 

因由網路認識彼此

現在ㄉ見面拉近彼此ㄉ距離

讓感覺更真實

 

大家一起相約私房茶

 

 

好甜蜜ㄉ2人ㄋㄟˋ

看了真開心~

好幸福ㄉ

 

 

 

好甜蜜ㄉ2人

 

 

ㄇㄟ幸福一輩子~~永遠甜蜜

 

自己也過去感染一些幸福囉~~

 

但看來看去~~還是電燈泡ㄌㄚ~~

 

 

 

大家一起開心ㄉ拍照~~

 

ㄇㄟ ㄇㄟ真ㄉ很活潑

每張相片都呈現一股青春氣息

芬姐姐說ㄉ果然沒錯

年齡果然是有差ㄉ~~

 

~~幸好我已把雙腳和手ㄉ繃帶拆掉

否則畫面會~~我ㄉ恐怖腿腿還是避不掉ㄉ

大家忍耐看一下ㄛ~

 

 

 

 

 

 好甜蜜ㄉㄧ對ㄉ~~

 

-----------------------------

 

今天ㄉ聚會讓我們大家天南地北ㄉ閒聊

 

聊ㄉ忘我  忘記時間

 

好希望時間在長一點..

 

下次要再來

 

在帶你們去吃小吃..品嘗名產..四處走走喔~

 

 

好喜歡ㄇㄟ ㄇㄟ妳ㄉ直率

 

你們ㄉ健談

 

還有妳和男友互動點滴~~真甜蜜ㄉ

 

真好ㄉ~~

 

期待在相見~~~

 

 

 

這是可愛ㄇㄟ ㄇㄟ送我ㄉ衣衣

 

它是粉紅色ㄉ~是我最愛ㄉ顏色ㄛ

 

我好喜歡呦~~~

 

謝謝妳~~